活動演唱會

洪宗玄、金所炫主持《Dream Concert》

洪宗玄、金所炫

(圖片來源:tenasia、sidusHQ)

6月4日將於首爾世界盃競技場舉行的第22屆《我愛你大韓民國 2016 Dream Concert (사랑한다 대한민국 2016 드림콘서트,以下簡稱 2016 Dream Concert)》,公布主持陣容。

Super Junior 利特確定接任活動主持人後,過去都有主持音樂節目經驗的演員洪宗玄、金所炫也在近日紛紛接下主持棒,新鮮的組合,令人期待。

另外,SEVENTTEN 成員 JEONGHAN、MINGYU、JUN 也會在上半場以主持人身分出場。其中,JUN 預計會用中文與透過網路收看演唱會直播的中國粉絲們問候。

而《2016 Dream Concert》共有28組歌手參加,包括 EXO、Red Velvet、GFRIEND、B1A4、BTOB…等,大家期待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