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螞蟻夫婦重逢!徐寅永公開新曲邀Crown J

徐寅永《擁抱著你》

(本文圖片來源:徐寅永 Instagram)

徐寅永將透過直播節目提前公開新曲,並邀請到 Crown J 當嘉賓。

經紀公司 Star Empire Entertainment 表示,徐寅永將於韓國時間6月2日晚上11點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直播節目《WELCOME 徐寅永〈擁抱著你〉倒數 Live》,並於節目中提前公開《擁抱著你》的 MV 並現場演唱新曲。

曾與徐寅永一同出演《我們結婚了》第一季的饒舌歌手 Crown J 也將做為嘉賓登場,讓粉絲們相當期待「螞蟻夫婦*」久違的重逢!

《我們結婚了》第一季結束後,徐寅永與 Crown J 一直都保持聯絡,兩人今年2月也在俱樂部的演出中再次合體演唱「螞蟻夫婦」的合作曲《Too Much》。演出結束後,徐寅永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傳了合照 (下圖),並留言:「久違地一起表演 (오랜만에함께공연)」。

徐寅永、Crown J

這次,Crown J 將做為嘉賓參與徐寅永的直播節目,讓我們拭目以待他們會帶來什麼樣的演出吧!

另外,徐寅永的《擁抱著你》將於韓國時間6月3日零時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剛出爐的 MV 預告吧!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註:螞蟻是 Crown J 的外號,後來徐寅永又說自己是蟻后,於是粉絲們將這對假想夫妻取名為「螞蟻夫婦」。

內容來源:sportsseoul / NEWSEN / 徐寅永 Instagram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