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三胞胎領到《超人回來了》「畢業證書」

三胞胎與畢業證書

(本文圖片來源:宋一國@Instagram)

因和爸爸宋一國演出親子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而人氣超高的宋家三胞胎 ─ 大韓、民國、萬歲,最近收到粉絲自製的「畢業證書」!三人也跟各自的證書開心合照!

5月30日,宋一國在 Instagram 分享三胞胎與畢業證書合照的照片。照片中,三胞胎一致穿上了白襯衫、卡其褲和吊帶,並戴上了藍色領結與有著藍色蝴蝶結的草帽,看起來正式、又頗有小紳士的樣子,彷彿剛參加完畢業典禮回家呢!

而證書上寫著「我們帶著無比感恩的心將此畢業證書呈獻給這位帶給我們歡笑和喜悅的孩子,他不僅帶給國民歡樂,也用像天使一樣美麗、可愛又貼心的話語和舉動讓全世界感到開心。」

看到照片的粉絲們紛紛留言表示三胞胎看起來又更可愛,還發現民國好像瘦了,並表達對三胞胎的想念。大家是不是也很想念三胞胎呢?

大韓

大韓與畢業證書

民國

民國與畢業證書

萬歲

萬歲與畢業證書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