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定延、子瑜、禮智、曹璐參加《拜託冰箱》

 

(圖片來源:宣傳照合圖)

TWICE 和 FIESTAR 的冰箱要在《拜託冰箱》中公開囉!
 
根據 JTBC《拜託冰箱》相關人員表示,TWICE 的定延、子瑜及 FIESTAR 的禮智、曹璐將代表自己的團體一同參與節目錄影,並已於5月30日完成節目錄製。

過去 K.Will、少女時代 Sunny、INFINITE 聖圭、BIGBANG G-Dragon & 太陽、4Minute 泫雅…等藝人都曾經擔任《拜託冰箱》的來賓。而製作單位特別表示,會邀請這4位少女是因為她們最近名氣上升。

從《OOH-AHH》到最近的《CHEER UP》都表現優異的 TWICE,和雖然所屬 FIESTAR 但分別在《Unpretty Rapstar 2》和《我們結婚了》突顯個人特色的禮智和曹璐,都是他們很期待的來賓。4位少女將在節目中公開她們團體的冰箱,由現場的廚師用冰箱中的材料進行料理對決。

想知道 TWICE 及 FIESTAR 冰箱裡都裝什麼、廚師們又如何現場料理,就要鎖定6月20日及6月27日 (韓國首播) 的《拜託冰箱》!

新聞來源:OSEN、Sport Seoul
翻譯撰寫:Kpopn 的亞湘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