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HE SHOW 承認系統出錯,但一位無誤

AOA、SEVENTEEN @ THE SHOW

(圖片來源:Sports Chosun)

繼《Music Bank》發生成績計算錯誤,錯將一位頒給 AOA,實際冠軍則為 TWICE 的事件之後,SBS MTV 音樂節目《THE SHOW》也陷入計分系統出錯的爭議。

24日的《THE SHOW》是由 AOA、SEVENTEEN、April 三組團體競爭一位,總和事前分數70% (韓國35%、中國 35%) 與韓國即時投票15%、中國即時投票15% ,AOA 獲頒為五月第四週的冠軍。

然而,韓國媒體 Sports Chosun 30日的報導指出,根據 SEVENTEEN 粉絲的說法,事前分數中的中國投票部分有錯誤,粉絲們主張付款投票後,並未確實反映到成績結果上,而 AOA 則一直維持在最高分;加上當天 SEVENTEEN 與 AOA 之間的最終分數差距只有125分,因此粉絲質疑是否因為系統計分錯誤,而讓 SEVENTEEN 與當天的冠軍擦身而過。

對此,《THE SHOW》在30日向 Sports Chosun 表示:「中國事前投票頻道偶爾會發生錯誤,因為是中國方面的錯誤,要即時反應到韓國這邊會有困難,SEVENTEEN 的分數統計確實出現一時性的錯誤,但我方已在直播時,將事前投票出錯的部分復原並反映到分數上,所以直播中公佈『一位是 AOA、二位是 SEVENTEEN』的結果並沒有錯誤。」

儘管《THE SHOW》表示有在錯誤發生之後做出修正,但因粉絲們無從確認此部分的正確性,所以仍然有粉絲認為節目必須就系統的正確性做全方位的檢討與改善,提高順位排名節目的信賴度。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ports Chosu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