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尹正秀、金淑一同演唱「STATION」新曲

尹正秀、金淑STATION《只有你了不起嗎》

(圖片來源:STATION 官方 Instagram)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第17首歌曲的演唱者是尹正秀與金淑!

S.M. Entertainment 今天 (31日) 透過「STATION」官方 Instagram 公開第17首歌曲《只有你了不起嗎 (너만 잘났냐)》的演唱者 - 尹正秀與金淑!

《只有你了不起嗎》是一首節奏輕快的 Trot 歌曲,用幽默的方式描寫在一段「女主外」的婚姻中,丈夫在妻子面前抬不起頭的心情,歌曲中穿插兩人短劇般的搞笑對話。

正在 JTBC 綜藝節目《和您一起2 - 最佳愛情*》中扮演假想夫妻的尹正秀與金淑,這次的合作實在太「應景」了,令人期待!

「STATION」第17首歌曲《只有你了不起嗎》將於6月3日公開。

*註:《和您一起2 - 最佳愛情*》是由晚婚男女體驗假想結婚生活的 JTBC 綜藝節目。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