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K.Will 翻唱 R&B 版本《All In》成話題

K.Will 翻唱《All In》(圖片來源:Starship Entertainment)

K.Will 翻唱 MONSTA X《All In》成 R&B 版本而引起熱烈討論。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在27日透過 Naver V app 公開,K.Will 將 MONSTA X 新曲《All In》翻唱成 R&B 版本,坐在沙發上的他以歌聲為《All In》帶來不同的色彩,少了 MONSTA X 的強勢,多了份專屬於 K.Will 的深情。

在 K.Will 翻唱的 R&B 版本公開後,深受網友與粉絲們喜愛,好評不斷,還有眾多網友留言希望能看到 K.Will 翻唱的完整版!

一起來欣賞 K.Will R&B 版的《All In》吧:

註:因 V LIVE 影片無法崁入,所以使用其他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YNTvGyhP_4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enews24
影片來源:Monstasone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