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金俊秀《ROCK THE WORLD》MV 公開

金俊秀《ROCK THE WORLD》MV(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JYJ 金俊秀第四張正規專輯《XIGNATURE》主打歌《ROCK THE WORLD》MV 公開。

經紀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在今天 (28日) 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透過官方 Naver tvcast,驚喜公開金俊秀正規四輯主打歌《ROCK THE WORLD》MV。

公開的 MV 中,俊秀被困在未知的空間,雖然充滿危機卻能親自逐一解決,並成為世界的支配者;除了華麗的場景、服裝造型之外,搭配上俊秀充滿氣勢的強烈群舞,將他的男性魅力的性感面貌全展現出來。

除此之外,官方還準備了特別活動,如果在 MV 公開後的72小時內,即在5月31日韓國時間晚上10點 前,Naver tvcast 的 MV 點擊率能達到百萬,俊秀將會送上驚喜禮物給大家。

另外,金俊秀新專輯《XIGNATURE》將會在5月30日發行,現在先來欣賞主打歌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JYJ @FB
影片來源:C-JeS Entertainment @Naver tvcas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