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金賽綸:我跟 Choi Yoo Jung 是好朋友

金賽綸《@star1》

(本文圖片來源:@star1)

明星時尚生活雜誌《@star1》最近透過官方網站公開邀請金賽綸拍攝,如洋娃娃般的粉嫩夢幻風格內頁畫報,還有拍攝花絮照、影片及訪問內容。

關於是否想以「早安天使」的身份參加《兩天一夜》喚醒成員們,包括最近一起合作戲劇《魔女寶鑑》的尹施允,金賽綸表示:「如果東久哥哥 (尹施允本名) 邀請我,就當然會去。我們因為戲劇變得親近,我想應該能夠勝任叫大家起床的工作。」

接著金賽綸又透露她與曾經參加 Mnet 大型女團企劃節目《PRODUCE 101》,現為 I.O.I 成員的 Choi Yoo Jung 是親密的朋友:「在《PRODUCE 101》之前,我們就因為網路劇《To Be Continued》認識而變成朋友。希望 Yoo Jung 姊姊能沿著開滿鮮花的道路上走下去。」

更多金賽綸的畫報、訪問都會收錄在五月號《@star1》。

金賽綸《@star1》

金賽綸《@star1》

花絮照

金賽綸《@star1》

金賽綸《@star1》

金賽綸《@star1》

現場花絮影片

影片來源:《@star1》naver tvcast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