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安宰賢山頂吶喊:老婆我愛你!

安宰賢《新西遊記2》(來源:節目截圖)

(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在今年公開戀愛並成婚的「Blood 夫婦」─ 安宰賢與具惠善,甜蜜感情藏不住,特別是在安宰賢所參與的《新西遊記2》中,時常能窺探到兩人私底下的互動,濃濃的愛意,總是讓觀眾看得內心悸動不已。

在27日播出的《新西遊記2》電視版,成員們來到雲南的玉龍雪山進行登山任務。在登山過程中,他們討論起「如果能回到過去,想回到什麼時候?」的話題,安宰賢則表示想要去一個月後的未來,成員們馬上笑了起來,原來在錄製當天的一個月後就是安宰賢與具惠善預定結婚的日子!

而姜虎東也馬上鼓吹安宰賢對著山上渺渺的雲海向具惠善告白,而安宰賢也在做好心理準備後大喊:「親愛的,我愛你!」,講完則馬上害羞地低下頭;但因為沒有提到名字,讓姜虎東覺得沒有很滿意,所以安宰賢在做好二次心理準備後,緩緩說出:「具老婆,我愛你。」,非常甜蜜呢!

相關片段約於 7:10 左右開始 (影片來源取自 Dailymotion,如遭刪除請見諒)

 deronfati31@Dailymotion

5月20日正式登記結婚的安宰賢與具惠善,好感情是不是真的令人很羨慕呢?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Dispatch、Newsen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