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孔心」珉娥與 GD、三角飯糰的相似度

珉娥、G-Dragon《美女孔心》

(圖片來源:TVReport)

由 Girl’s Day 珉娥 (珉雅)、南宮珉…等人主演的 SBS 週末電視劇《美女孔心》,甫播出就獲得觀眾們的熱烈討論,原因就是珉娥劇中的造型神似 BIGBANG 成員 G-Dragon 與三角飯糰?

《美女孔心》播出後,有不少觀眾紛紛在線上社群平台留言:「珉娥不化妝、戴著鮑伯假髮看起來實在太像 G-Dragon 了」、「我還以為是 G-Dragon 客串演出呢」、「一秒 G-Dragon」…等。

甚至有人將 G-Dragon 在 BIGBANG 主演的短劇《秘密花園》 中,男扮女裝飾演「吉羅琳」的照片截圖放在珉娥的旁邊做比較,一看之下真的是十分相似呢!

而繼 G-Dragon 之後,珉娥最新的撞臉對象為「三角飯糰」。SBS 電視台27日於官方推特公開飯糰照片 (下圖-左) 並說:「驚喜問題~ 各位,請你們猜猜看這個三角飯糰像誰!」引起討論。

珉娥、三角御飯糰《美女孔心》

(圖片來源:NEWSEN)

另外,SBS 相關人員表示:「看到劇本出現三角飯糰後,劇組人員做了許多發想,他們希望不只有南宮珉、珉娥,而是所有人都會喜歡這個飯糰。特別的是這個飯糰是出自誰手,又有哪些故事,就請大家死守播出囉!」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allkpop、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