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優鉉:我的外貌分數,十分滿分中的三分

優鉉《THE STAR》畫報(圖片來源:THE STAR)

優鉉為明星雜誌《THE STAR》拍攝的休閒畫報公開。

這次畫報以「享受假期的方法」為概念進行拍攝,優鉉以丹寧風外套、T 恤、短褲、睡衣等不同的造型,將可愛、調皮的一面展現出來,搭配上便當、漢堡等各種道具,以多樣化的表情與姿勢讓大家看到屬於優鉉的假日。

結束畫報拍攝,優鉉在訪問中談到各種話題,先問到他對自己外貌的看法,他表示:「如果要為我的外貌打分數的話,如果滿分是十分,我會給三分。」,接著他還分享了自己的解壓方法:「平常休息的時候,我會去運動或是創作音樂,不在家的話就是去跟朋友見面。最解壓的方法就是在沒有任何想法的情態下去踢足球,主要是跟 BEAST 斗俊、起光及 JYJ 俊秀一起。」

當談到他的首張個人專輯《Write..》時,優鉉表示:「每件事情都很努力去做,也親自參與製作,是張付出很多汗水與努力的專輯,希望透過這次的個人專輯,讓大家更能聽到屬於我的歌聲。」

更多優鉉的休閒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THE STAR》六月號中看到。

優鉉《THE STAR》畫報

優鉉《THE STAR》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