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YM Ent. 說明李敏鎬演唱會合約詐欺事件

李敏鎬 (縮圖) [來源:TVReport](圖片來源:TVReport)

MYM Entertainment 澄清「李敏鎬演唱會合約詐欺事件」與公司及李敏鎬本人完全無關。

近日有多家媒體報導,韓國某經紀公司社長以13億5千萬韓圜的代價,向上海當地的經紀公司販賣李敏鎬演唱會的專屬合約權。但上海公司發現此事完全虛構後憤而提告,警方也逮捕該韓國公司的四位高層。

MYM Entertainment 立即對此作出澄清:「此事與公司及李敏鎬本人完全無關,打從一開始就沒有要舉行演唱會,更沒有所謂的『演唱會專屬合約權』。」MYM Ent. 表示,他們是經過警方調查才得知事情發生的經過,希望不要再有其他人受騙上當。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worldi / imbc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