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Eric Nam 因頌樂不經意的觸碰而心動

Eric Nam、頌樂《我們結婚了》(來源:節目截圖)

(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Eric Nam 在28日的《我們結婚了》中因頌樂不經意貼近的舉動而心動不已。

在《我們結婚了》互動相當自然的假想夫妻 ─ Eric Nam 與頌樂,在28日的節目中準備前往兩人的新房,在搬家貨車上,頌樂為喜歡西餐的 Eric Nam 準備了三明治、牛奶與雞蛋,頌樂更拿出粉絲們製作的「夫婦登錄證」,兩人也開心地模仿起《我的野蠻女友》經典橋段,和樂融融地度過坐車的時光。

在聊天過程中,頌樂突然伸手為 Eric Nam 撥去眼睛旁邊的灰塵,看似不經意的自然舉動,引起演播室的主持人們陣陣驚呼;而 Eric Nam 也在個人訪問中坦言自己嚇了一跳:「她常常會像這樣子突然靠近,讓我覺得很心動。」

兩人的互動是不是真的很自然,也讓螢幕前的你很心動呢?趕緊來看看這段節目內容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