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畫的月光》、《嫉妒的化身》、《Signal》、《美女孔心》(來源:官方網站)

(圖片來源:《雲畫的月光》、《嫉妒的化身》、《Signal》、《美女孔心》官方網站)

喜歡看韓劇的粉絲們有福啦!緯來戲劇台將在下半年陸續播出《又!吳海英 (台譯:又是吳海英)》、《Signal‬》、《美女孔心》、《Madame Antoine (台譯:安托萬夫人)》、《雲畫的月光》與《嫉妒的化身》等劇,讓你一齣接著一齣看個過癮!

其中,在《又!吳海英》飾演女主角的徐玄振曾於日前來台舉辦見面會時,接受訪問時她透露:「演出《又!吳海英》之前大家都不太認識我,但播出後除了觀眾,就連路人都知道我是誰,也喊得出我的名字。而我的父母也很喜歡這齣戲呢!」

徐玄振

(圖片來源:緯來戲劇台)

徐玄振同時表示:「以前為了揣摩心機女的腳色,在拍攝時總要營造寂寞又孤單的感覺,但拍了《又!吳海英》後感覺很開心。拍完戲後覺得自己有30%像女主角,現在更達到60%,個性都開朗起來了呢!」

另外,徐玄振還分享雖然吳海英是一位可以勇敢告白的女子,但現實生活中的她是個愛情膽小鬼:「我因為個性的緣故永遠不可能主動追愛,所以劇中發生的橋段都不可能發生!」最後則說雖然與 Eric 有培養出吻戲默契,但在醫院奔跑的吻戲,卻因為穿居家拖鞋而不斷 NG。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緯來戲劇台
✏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