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珉娥:南宮珉就像我的演技老師

《美女孔心》(來源:緯來戲劇台)(本文圖片來源:緯來戲劇台)

由南宮珉、Girl’s Day 珉娥 (珉雅) 主演的浪漫愛情喜劇《美女孔心》將在今天 (10日) 晚間10點於緯來戲劇台首播。

首次在《美女孔心》獨挑大樑的珉娥,劇中與不打不相識的南宮珉譜出浪漫戀曲,戲外也發生不少有趣的故事。珉娥說南宮珉在戲外也非常照顧自己,彷彿像請了一位私人演技老師,更直說這輩子都不會忘記南宮珉呢!

南宮珉、方珉娥《美女孔心》劇照 (縮圖,來源:緯來戲劇台)

不同於 Girl’s Day 艷麗的形象,珉娥為了詮釋劇中平凡的「孔心」,幾乎是素顏登場;而劇中的孔心因壓力過大導致鬼剃頭,常戴著妹妹頭假髮,珉娥也發現當自己戴上假髮之後,似乎就像極度缺乏自信的孔心一般產生自卑感,更加發覺自己跟孔心的共同點。

但有趣的是,在一場停電的戲中,珉娥忘記固定假髮,假髮在停電瞬間飛了出去,等到燈亮之後大家都笑不停,讓珉娥發現沒想到能帶給大家這麼多歡樂。珉娥也透過《美女孔心》發現自己有著冷面笑匠的功力,希望未來有機會多接拍喜劇呢!

方珉娥《美女孔心》劇照 (縮圖,來源:緯來戲劇台)

《美女孔心》描述從小活在優秀姊姊陰影下的孔心 (珉娥 飾),為了完成出國學語文的願望而將頂樓出租,意外遇到怪房客安端泰 (南宮珉 飾),兩人意外譜出的動人愛情故事;而《美女孔心》將自今晚 (10日) 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於緯來戲劇台播出。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緯來戲劇台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