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ZE:After 個人單曲《Too Late》音源公開

Lee Hoo《Too Late》封面照(圖片來源:allkpop)

ZE:A 帝國之子隊長 Lee Hoo 以「ZE:After」之名發行的個人單曲《Too Late》音源公開。

Lee Hoo 以他進行 DJ 活動時使用的藝名「ZE:After」發行個人單曲,三首歌曲皆是出自他所屬的創作團隊 Supermarket。主打歌《Too Late》描述男人忘不了自己愛的女人,沒辦法像朋友般相處的悲傷心情,是首典型的韓國風格抒情曲,而《For My Lady》則是改編自他的日文單曲。

一起來欣賞「ZE:After」個人單曲《Too Late》音源吧:

01. Birth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w5vYRLYrVo

02. Too Late (늦은후회..) (Feat. 朴尚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aBZOtsvJIo

03. For My Lady (Feat. Ena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GdKSE58AbY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뮤파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