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IGBANG 7月22-24日香港舉辦見面會

BIGBANG 縮圖

(圖片來源:STARNEWS)

才剛宣布9月要在台灣舉辦見面會的 BIGBANG… 也宣布了香港場次!他們的《2016 BIGBANG MADE [V.I.P] TOUR》預計7月22-24日在亞洲博覽館舉辦!

這次的巡迴見面會特別將粉絲名「V.I.P」融入活動名稱中,並規劃互動環節,結合小型演唱會的舞台演出與粉絲見面會的遊戲互動,希望帶給所有 V.I.P 不一樣的體驗,也會讓大家看到 BIGBANG 的不同面貌。

而 BIGBANG 這場巡迴其實已經於上海、深圳、鄭州、南京、合肥、杭州、南昌及長沙舉行,無論是舞台、遊戲環節… 等,都與各地粉絲們一起留下了美好的回憶。而這次再次回到亞洲,除了香港,還會到瀋陽、佛山、南寧、青島、哈爾濱、大連、重慶及成都等8個城市進行追加演出!

一起來看看香港場的活動基本資訊,屆時人在香港的粉絲們也千萬別錯過!

《2016 BIGBANG MADE [V.I.P] TOUR IN HONG KONG》基本資訊

  • 活動時間:2016年7月22日 (五) 至7月24日 (日)
  • 活動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

來源:ELF 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