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JYP Nation、BIGBANG 粉絲見面會、FTIsland 演唱會

(圖片來源:JYP@Facebook、BIGBANG@Facebook、FNC@Twitter)

泰國國王 Bhumibol Adulyadej (蒲美蓬·阿杜德) 於13日下午去世,享壽88歲。泰國總理府也公告表示從10月14日起,泰國將進入為期一年的國喪期。期間,政府機關、公務人員需穿黑色服裝服孝,所有場所也必須停止娛樂活動30天。

對此,原定在泰國曼谷舉辦的 JYP Entertainment 家族演唱會《JYP Nation:MIX & MATCH》與 BIGBANG 粉絲見面會《MADE [V.I.P]》宣佈取消,而 FTIsland 演唱會《THE TRUTH》則延期舉辦,各官方公告如下。

JYP Entertainment

大家好,這裡是 JYP Entertainment。

由於泰國國王 Bhumibol Adulyadej 於10月13日逝世,政府宣布了一年的國喪期,以及30天內將禁止所有與娛樂有關的活動。

對此,我們想通知各位,定於11月5日、6日在曼谷舉行的《2016 JYP Nation Mix & Match in Bangkok》將取消。

我們再次向泰國人民致上最深切的慰問。

關於門票退款的細節,會盡快透過國內音樂提供商的社群平台發布。

BIGBANG

我們深感遺憾地宣佈,原定於10月29日、30日在曼谷舉行的《BIGBANG MADE [V.I.P] Tour》,由於泰國進行國喪期與限娛令而將取消。

對於泰國國王 Bhumibol Adulyadej 的逝世,BIGBANG 與 YG Entertainment 向泰國皇室與人民表示最深切的哀悼。

我們將與泰國人民一起度過這艱困的時期。

FTIsland

大家好,這裡是 FNC Entertainment。

為表示對泰國國王 Bhumibol Adulyadej 陛下逝世的哀悼,原定於2016年11月12日在 GMM LIVE AT CENTRAL WORLD 舉辦的《2016 FTIsland LIVE [THE TRUTH] In Bangkok》演唱會決定延後舉辦。

在此,FNC Entertainment 向等待 FTIsland 曼谷演唱會的粉絲們致以誠摯的歉意,並對泰國國王 Bhumibol Adulyadej 陛下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向泰國人民表示誠摯慰問。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FNC Entertainment@官方網站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