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iKON 將在5月30日發行全新數位單曲

iKON《What You Doing》預告照

(圖片來源:iKON @Facebook)

iKON 即將在5月30日發行全新數位單曲《What You Doing (오늘 모해 / WYD)》。

日前持續公開「WYD」預告照的 iKON,今天 (27日) 下午2點 (韓國時間) 透過 YG Entertainment 官方部落格宣布,即將在5月30日帶著數位單曲《What You Doing》回歸的消息。

YG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What You Doing》是一首像 iKON 出道曲《MY TYPE》般,深受大眾喜愛的好歌曲。現在公司正各自準備 iKON 新專輯與 Bobby 的 SOLO 專輯,因為 iKON 整個五月幾乎都在中國,所以《What You Doing》這首歌,可以說是送給等待已久的粉絲們的驚喜禮物。」

該名相關人員接著表示:「可惜的是,iKON 五月都以海外活動為主,所以不會出演音樂節目宣傳《What You Doing》,但 iKON 新專輯與 Bobby SOLO 專輯預計在六月發行,屆時將會展開活躍的國內宣傳活動。」

另外,iKON 現在正忙於《SHOWTIME》巡迴演唱會,他們將在6月3日於深圳、6月11日於上海開唱。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