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BIGBANG 台灣 FM 與粉絲超近距離互動

BIGBANG 台灣見面會

(本文圖片來源:IME tw)

BIGBANG 9月9日至11日分別在台北、高雄舉辦了《MADE》粉絲見面會,雖然 T.O.P 因忙碌的行程無法出席,不過 G-Dragon、太陽、勝利、大聲都與北、南台灣的粉絲們都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此次活動以結合「演唱會」與「見面會」的獨特形式呈現,兩個半小時的活動中,成員們自出場後現場尖叫聲就沒有一刻停歇,他們不僅帶來了精采的演出,也與台下粉絲進行互動。

BIGBANG 台灣見面會

活動以特製短片開場,在第一個遊戲「Ping pong go」時,勝利不僅用中文替自己加油,還在現場翻譯卡詞時開玩笑的跟翻譯說「有沒有問題」、「要做好工作」!勝利更藉此問粉絲對成員的好感度排名,沒想到首位上台的粉絲回答 T.O.P 是第一順位,讓與粉絲同隊伍的大勝吶喊「我先回家好了!」整個遊戲橋段粉絲們與 BIGBANG 成員進行近距離互動,G-Dragon 還抓著粉絲的手在熊玩偶上簽名呢!

四位成員在活動上一共帶來了《LOSER》、《Bang Bang Bang》、《Bad Boy》… 等13首歌曲,大聲還在個人舞台的部分演唱 Trot (韓國傳統歌謠),讓台下粉絲們聽到他驚人的唱功。他們也在活動上以中文表達開心之情,中文程度不錯的勝利還自誇:「我中文太棒了對嗎?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說中文!」

相信有去現場的粉絲們一定都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吧!大家對活動印象最深刻的是哪個部分呢?一起來分享吧!

BIGBANG 台灣見面會

新聞來源:NOWnews、蘋果日報、自由時報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