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姜河那、李絮與台灣影迷問候

姜河那、李絮

(圖片來源:《Like for Likes》官方網站)

精選最新、最夯強檔電影的「日韓巨星映畫祭 ─ 狂想生活」今天 (27日) 上映。

這次參與「日韓巨星映畫祭 ─ 狂想生活」的韓國電影有《Like for Likes (台譯:按讚情人)》、《局內人 (台譯:萬惡新世界)》、《Santa Barbara (台譯:愛在聖塔芭芭拉)》與《C”est si bon (台譯:初戀三重奏)》,將讓影迷們參與一場奇幻狂想的心靈旅程!

其中,參與《Like for Likes》演出的演員姜河那、李絮,也特別錄製一段影片與台灣的影迷們問候,除了介紹自己在劇中飾演的角色,也請各位多多支持《Like for Likes》,並為電影宣傳呢!

Cola films 可樂電影@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可樂電影 
✏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