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oody《Like You》預告公開

Hoody《Like You》概念照(來源:AOMG@Facebook)(圖片來源:AOMG@Facebook)

AOMG 首位女歌手 Hoody 將於6月1日發行單曲《Like You》,預告公開。

Hoody 加入 AOMG 後曾參與演唱朴宰範的《SOLO》,也和 Simon D、GRAY 一同出演過 JTBC 綜藝節目《TWO YOO Project-尋找 Sugar Man》,開始漸漸累積知名度。

而她的新曲《Like You》是 Hoody 與 GRAY 共同製作,短短15秒的預告以露營車、廢墟…等地為背景,雖然背景音樂的旋律十分輕快,但卻有股詭異、神祕的感覺,令人好奇《Like You》的歌曲概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3bDqK5ub0E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OMGOFFICIAL@YouTube / wowtv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