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AOA 獲《Show Champion》一位!

AOA《Show Champion》一位

(本文圖片來源:Show Champion @推特)

AOA 獲得本週 (25日) MBC MUSIC《Show Champion》一位。

《Show Champion》節目後透過官方推特分享 AOA 一位認證照,並寫下:「5月25日《Show Champion》Champion Song 是?AOA 的《Good Luck》!真心祝賀作為海上救助隊回來的國寶級健康美人 AOA,獲得 Champion Song^^* (原文:5월 25일 쇼챔피언 ”챔피언송”은? AOA의 <Good Luck>입니다! 해상구조대로 돌아온 국보급 건강미인 ”AOA”의 챔피언송 수상을 진심으로 축하드립니다^^*)」的文字。

AOA《Show Champion》一位

公開的認證照中,AOA 成員們與獎盃一起合照,草娥的愛心、酉奈的拇指讚、雪炫與智珉的 V 手勢…等,皆展現出七位成員獲得一位的愉快、興趣的心情。

最後一起來欣賞 AOA《Good Luck》舞台與一位安可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how Champion @推特
影片來源:MBC MUSIC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