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OCO《DA DA DA》MV 公開

(縮圖) LOCO《DA DA DA》MV (圖片來源:《DA DA DA》MV 截圖)

即將發行全新專輯《BLEACHED》的 LOCO,今天 (24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收錄曲《DA DA DA》的 MV。

《DA DA DA》是一首 R&B 曲子,這次特別邀請 Hoody 參與演唱,LOCO 與 Hoody 用充滿特色的歌聲與 Rap,唱出情人分開後對彼此的想念。在公開的 MV 中,LOCO 與 Hoody 各自待在不同的房間,看起來相當徬徨,整支影片散發出一種孤單、寂靜的氛圍。

另外,LOCO 的全新專輯《BLEACHED》將於25日正式發行,讓我們先一起來欣賞這首《DA DA DA》的 MV 吧!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AOMGOFFICIAL@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