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oody 新輯《On And On》MV、音源

Hoody《On And On》封面(圖片來源:MelOn)

Hoody 首張迷你專輯《On And On》主打歌《Your Eyes》與專輯音源公開。

整張《On And On》專輯是以「愛情」為主題,名字有著「相遇與悸動」、「倦怠與離別」,還有再次開始的「相遇與悸動」,包含著愛情階段不同重覆循環的構造。

主打歌《Your Eyes》請來朴宰範合作,多次合作的兩人再度帶來美好的歌曲,此外,ELO、Dok2、Jinbo 都有參與配唱,而 GRAY、PEEJAY、Cha Cha Malone 則是作為製作人與 Hoody 合作,Hoody 也親自參與作詞、作曲、製作,讓大家能欣賞到她更明顯的音樂色彩。

一起來欣賞 Hoody 新輯主打歌《Your Eyes》MV 與收錄曲音源吧:

1. By Your Side (feat. Jinbo)

2. Your Eyes (feat. 朴宰範)

3. The Light

4. Lust (feat. ELO)

5. Forest

6. Need U (feat. Dok2)

7. Like You

8. On And On (Outro)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AOMGOFFICIAL、Jeff Hwang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