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ilee、Truedy 合作為《戲子》唱 OST

《戲子》第七波 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實力派唱將 Ailee 與曾參加《Unpretty Rapstar 2》獲得冠軍的饒舌歌手 Truedy 合作,為 SBS 水木電視劇《戲子》獻唱第七波 OST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니가 있어야 살아)》。

由兩段橫踢、Long candy 創作、Truedy 也有參與填詞的《I can’t live without you》,是一首關於分手的作品。Ailee、Truedy 首次合作不僅給人新鮮感,情感豐富又爆發力十足的演唱也很迷人。

一起來欣賞 Ailee、Truedy 演唱的《I can’t live without you》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