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Chae Kyoung、彩媛特別企劃宣傳照

 Chae Kyoung、彩媛《時鐘》宣傳照

 (本文圖片來源:DSP Media@Facebook)

25日在官方社群平台公開神秘預告照,暗示即將發行特別企劃的 DSP Media,稍早正式揭曉參與《時鐘 (‎시계‬)》這項企劃的兩位主角,分別是曾參加《PRODUCE 101》的練習生 Chae Kyoung 與 April 成員彩媛。

而在揭曉這兩位主角前,DSP Media 也有公開以 Chae Kyoung、彩媛的背影、水滴…等為背景,寫著「如果喜歡一個人就會經常笑,如果愛上一個人就會經常哭… #時鐘 (좋아하면 웃는 날이 많은데, 사랑하면 우는 날이 많대요… ‪#‎시계‬)」讓人產生共鳴的文字預告照。

Chae Kyoung《時鐘》預告圖

彩媛《時鐘》預告圖

《時鐘》預告圖

目前 DSP Media 尚未透露兩人的特別企劃會在何時發行,讓我們繼續期待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DSP Media@Facebook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