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pretty Rapstar》半決賽、半賽音源封面

Mnet 女性饒舌節目《Unpretty Rapstar 2》半決賽第二波歌曲,以及合輯最後一首歌曲公開。

《Unpretty Rapstar 2》在14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半決賽的第二波歌曲,分別是 FIESTAR 禮智、Wonder Girls 婑斌 (瑜斌)、SUA、Truedy 的參賽曲,她們四人分別請來 Phantom Hanhae、Urban Zakapa 趙賢雅、樂童音樂家的秀賢、少女時代 Tiffany 合作,四人四色讓大家看到她們的饒舌實力與舞台魅力。

在經過眾多比賽後,《Unpretty Rapstar Vol. 2》合輯最後一首,由勇敢的兄弟製作、實力派唱將 Gummy 參與配唱的歌曲《自尊心 (자존심)》,確定由最終優勝者 Truedy 獲得,這首歌曲與第二波半決賽歌曲音源共同公開。

一起來欣賞禮智、婑斌、SUA、Truedy 的半決賽歌曲,以及合輯中最後一首收錄曲《自尊心》吧:
[clearspace]

《禮智 — 隨意去做 (함부로 해줘) feat. Phantom Hanhae》

《婑斌 — Who am I (후횐 마) feat. Urban Zakapa 趙賢雅》

《SUA — WHO AM I (feat. 樂童音樂家 秀賢)》

《Truedy — Ruedy Boogie (루디부기) feat. 少女時代 Tiffany》

《Truedy — 自尊心 (자존심) feat. Gummy / Prod. by 勇敢的兄弟》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