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pretty Rapstar》第二季預告

Mnet 女性饒舌競賽節目《Unpretty Rapstar》第二季的出演名單公開。

《Unpretty Rapstar》第二季即將在9月11日晚間11點 (韓國時間) 正式播出,選手名單於24日確定,分別有 Wonder Girls 婑斌 (瑜斌)、SISTAR 的孝琳、Gilme、FIESTAR 的禮智、Ahn Soo Min (안수민)、Kasper、KittiB、Heize、Ash-B、Truedy 與 YG Entertainment 旗下練習生 SUA (수아),共11名。

繼首波預告之後,Heize、Ash-B、Truedy、Kasper、婑斌、KittiB 六位的預告影片也已於 Mnet 官方 YouTube 釋出,一起來搶先欣賞她們的實力吧!

Heize

Ash-B

Truedy

Kasper

婑斌

KittiB

而 YG Ent. 也在24日簡單介紹即將參加《Unpretty Rapstar》第二季的旗下練習生 SUA (全名 Moon Su A / 문수아 / 如下圖),YG Ent. 方面表示 SUA 今年17歲,出生於1999年9月9日,2010年5月31日進入公司,已經在公司練習五年的時間,持續不斷地在為歌手出道做準備。

YG 練習生:SUA (Moon Su A / 문수아)

另外,《Unpretty Rapstar》第二季11位成員已於24日在廣壯洞 AX-KOREA 舉行游擊公演,據悉這是節目錄製當中的一部分。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net@YouTube / STARNEWS / TVReport / 日間體育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