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Mark、Junior《CeCi》夏日畫報

Mark、Junior《CeCi》畫報

(本文圖片來源:CeCi)

GOT7 的 Mark、Junior 為時尚雜誌《CeCi》拍攝的夏日畫報公開。

這次的畫報以「前往海邊的夏日假期」為概念進行拍攝,畫報中可以看到 Mark 與 Junior 躺在沙灘上,展現出不同於舞台上的魅力,在拍攝期待兩人會互相確認對方的成果,希望能有更完美的作品,訪問期間也展現出努力的樣子。

與畫報拍攝一起進行的訪問中,他們先談到《FLIGHT LOG:DEPARTURE》專輯:「(這次的專輯) 可以說是為了尋找 GOT7 特有的色彩而挑戰的過程,不管是歌曲還是 MV、服裝等等整體的概念,成員們都有給予意見,所以特別喜歡這次的專輯。」

當問到兩人對夏天的記憶時,Mark 表示:「在美國生活的時候,家就在大海附近,所以一整天都會待在海灘,直到皮膚曬黑為止。」,而 Junior 則說道:「我常常跟爺爺一起在晚上去釣魚,釣魚如果太心急的話,那就很難釣到。」 

除此之外,他們還分享不久前結束的首爾演唱會的幕後小故事,Mark 先說道:「平常就很想跟 Junior 合作子團舞台,這次演唱會上願望成真,是一首很愉快的歌曲,因為這是計劃很久的舞台,所以能在粉絲們面前表演,覺得很開心。」,Junior 表示:「我記得變身為女團的舞台,雖然有些丟臉,但因為粉絲們很喜歡,所以是美好的回憶。」

更多 Mark 與 Junior 的夏日畫報以及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CeCi》六月號中看到。

Mark、Junior《CeCi》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Chosu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