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宋仲基:如果不演戲,會當李光洙經紀人

宋仲基 武漢粉絲見面會(本文圖片來源:Blossom Entertainment)

宋仲基的中國武漢粉絲見面會成功結束。

經紀公司 Blossom Entertainment 在22日公開,宋仲基「2016 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中國武漢場的照片,當天約6,500多名粉絲參與,與宋仲基度過特別的時間。

見面會上準備了問答環節一解粉絲們的好奇,當地粉絲們提早準備好他們的問題給宋仲基,其中他被問到如果不做演員,那會做什麼工作時,宋仲基表示:「如果我不演戲,我應該會成為李光洙的經紀人。」,有趣的回答引起現場一陣笑聲,宋仲基還分享他對慈善的想法,表示:「我認為捐款是未來也需要持續地去做的事。」

整場見面會,只要是比較簡單的話,宋仲基都會用中文說出來,還在事前學習武漢的方言,讓粉絲們驚喜不已,而且每次粉絲見面會,宋仲基都會在不同的地方公開手機裡不同的照片,讓大家更了解他私下日常的一面。

另外,宋仲基將在5月27、28日前往中國廣州、深圳舉辦粉絲見面會,與當地粉絲們見面。

宋仲基 武漢粉絲見面會

宋仲基 武漢粉絲見面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