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祝 VIXX 出道四週年快樂!

VIXX 四週年(本文圖片來源:VIXX @Facebook)

現在韓國時間是5月24日,2016年5月24日是 VIXX 出道四週年的日子,來祝他們出道快樂吧!先來看看團體小檔案:

  • 團體名稱:VIXX / 빅스
  • 名稱意思:Voice, Visual, Value In Excelsis
  • 出道日期:2012年5月24日
  • 出道歌曲:Super Hero
  • 粉絲名稱:ST★RLIGHT (별빛;中文為星光)
  • 所屬公司:Jellyfish Entertainment
  • 更多 VIXX 團體檔案:VIXX 資料版

不知不覺一年過去,VIXX 在今天又大了一歲,在這一年間六位成員也變得更成熟,活躍的範圍也愈來愈廣闊,而且也更常透過歌曲表達他們對星光們的感謝!

《My Light》

(影片來源:PandaHolic :: HyukN Taiwan @Dailymotion)

在這一年間,VIXX 有著更活躍的活動,先說說團體活動,他們先後在日本、韓國發行專輯,其中《Error》與《Chained Up》更發行中文版,展現出他們向華語圈發展的決心,還常透過演唱會、粉絲見面會與台灣、中國等地的粉絲們見面,而作為「概念偶像」,VIXX 不久前就帶著全新單曲《Zelos》回歸,這次他們以「神」為概念,預計在今年內發行多張專輯,進行活躍的音樂活動。

除了團體活動,VIXX 成員們也各自有著繁忙的個人活動,先說 N、弘彬、Hyuk,他們三人都以演員身份持續活動,出演電視劇、網路劇、電影,讓大家看到不同於舞台上的面貌;KEN、LEO、Ravi 則以音樂活動為主,兩位主唱各自忙於音樂劇公演,還透過《蒙面歌王》大秀歌唱實力;而 KEN 與 Ravi 發行了他們的首張個人單曲、Mixtape,Ravi 更舉辦小型演唱會,他們更參與戲劇 OST,展現出多樣化的音樂魅力!

VIXX 四週年

雖然 VIXX 出道四年,但對於他們來說,其實才剛起步,只要他們繼續努力,不只是音樂,演技、藝能、主持等其他領域也能有著亮眼的表現,成為全方位的團體,不管是過去、現在還是未來,VIXX 與星光都會互相扶助走下去,一起期待他們未來更活躍的活動、慶祝更多的出道週年!

最後送上 VIXX 歌詞非常有意義的《現在 我們 (지금 우린)》,大家可以前往成員們的 Twitter 向他們送上你的支持與祝福喔!

VIXX 出道四週年快樂!빅스 데뷔사주년 축하합니다!

(影片來源:TwoYU1110 @YouTube)

歷年出道週年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