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多賢、Junior 擔任本週《人歌》特別主持

多賢、Junior

(圖片來源:SBS)

TWICE 多賢、GOT7 Junior 將擔任本週《人氣歌謠》特別主持人。

SBS《人氣歌謠》表示,多賢、Junior 將在5月1日節目中擔任特別主持人,與 Jackson 合作。多賢在約兩個月前,曾代理短暫休息的 EXID Hani 進行 SBS《白鐘元的三大天王》的主持工作,當時她積極的反應與參與度獲得好評,因此在 TWICE 回歸的同時,她也被選為《人氣歌謠》特別主持人;而 Junior 則是為 BTOB 性材代班。

自金裕貞 (金有貞) 在4月4日從《人氣歌謠》中下車後,製作組暫時以每周邀請特別主持人的方式與 Jackson、性材合作,現在仍在尋找適合的主持人選。

另外,SBS《人氣歌謠》在每週日下午3點4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