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蒙面》「太陽的後輩」真面目公開!

《蒙面歌王》太陽的後輩(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MBC《蒙面歌王》「太陽的後輩」真面目公開。

22日播出的 MBC《蒙面歌王》中,穿上軍服登場的「太陽的後輩 (태양의 후배)」,在第二輪比賽中帶來 4Men《I Can’t (못해)》一曲,準確的發音與穩定的歌唱力,讓藝人評審團都在推測他是否歌手或是偶像團體成員,可惜他最後輸給「神燈的精靈 (램프의 요정)」,脫下面具後的他正是因為《太陽的後裔》所以認知度與人氣上升的演員金敏碩。

問到他在出演《太陽的後裔》後,感不感受到自己的人氣時,金敏碩表示:「有,從9歲到70歲都能認出我。」,接著他還透露有告訴宋仲基與宋慧喬要去某個地方唱歌,引起一陣笑聲。

最後一起來欣賞「太陽的後裔」金敏碩演唱的《I Can’t》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