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孫昊永《May, I》音源、MV 公開

孫昊永《May, I》封面照(來源:Melon Music)(圖片來源:Melon Music)

孫昊永23日於各大音源網站發行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May, I》,這也是他睽違五年再次發行個人作品。

主打歌《我的弱點 (나의 약점)》由尹鍾信作詞、作曲、製作,並邀請歌手趙奎燦參與合音部份所完成的作品。歌詞描述男人感謝心愛的人一直默默守護在他身旁的告白曲,也是孫昊永要送給粉絲們的禮物。抒情旋律配合渾厚有力的歌聲,完全能讓人感受到孫昊永的誠意,真的相當好聽!

其他四首收錄曲也各有特色,是張能展現孫昊永多樣魅力的專輯喔!一起來聽聽看吧:

ONLY YOU

在哪裡 (어딨어)

想要停下 (그만할래)

Diamond Lady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YOUNG_MUMBLESTASH18、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