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恩光、宥斌、孫昊永出演 MBC 新綜藝《我們成為家人了》

縮圖 / 恩光、宥斌、孫昊永
圖片來源:SPOTV NEWS

BTOB 恩光、宥斌、孫昊永... 等確定出演 MBC 新綜藝《我們成為家人了》。

根據韓國媒體《SPOTV NEWS》20日採訪結果,MBC 電視台和 Discovery (探索頻道) 正在共同企劃全新真人秀節目《我們成為家人了 (우리 식구됐어요,暫定名)》,這是一檔 K-POP 第一代偶像到第四代偶像成為一家人的真人秀節目。

據悉,出演節目的第一代偶像到第四代偶像分別有 BTOB 恩光、Wonder Girls 宥斌、god 孫昊永、THE BOYZ 賢在以及 Way V 肖俊、揚揚、Hendery,來自不同背景與文化的他們將以家庭成員們身份碰面,會帶來怎樣的火花,而世代和文化的差異所帶來的樂趣,也令人非常期待。

之前曾傳出 MBC 招牌熱門綜藝《我們結婚了》睽違四年將以新概念「假想家人」重啟,但 MBC 電視台當時否認:「雖然曾經討論過,但最終決定不製作。」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