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潤娥提前與粉絲歡慶生日

潤娥生日派對 (來源:潤娥 IG)

(圖片來源:潤娥 @ Instagram)

即將在5月30日度過生日的少女時代潤娥,提前在5月22日舉辦生日派對,與來自海內外的粉絲一同慶祝。

活動上,潤娥身穿淡粉紅色的連身裙,頭戴兔子耳朵登場,模樣十分可愛、甜美。活動結束之後,潤娥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在生日派對上與粉絲們的大合照,並且留言「無論是韓國或是海外的 SONE,謝謝你們一直給我支持與愛護~ #5月30日 #提前舉辦的生日派對 #潤stagram (原文한국에서나 해외에서나 늘 나를 응원해주고 사랑해주는 SONE 고마워요~ #5월30일 #미리만난생일파티#융스타그램)」表達對大家的感謝,非常貼心!

看到照片的粉絲,也紛紛留言給予祝賀:「生日快樂!潤娥」、「潤娥好可愛啊!」…等。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潤娥 @ 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