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孫昊永將參與金泰宇新曲配唱

(縮圖) 孫昊永、金泰宇 (圖片來源:MMO Ent.、Soulshop Ent.)

經紀公司 Soulshop Entertainment 透露,金泰宇的全新專輯《T-WITH》收錄曲特別邀請孫昊永參與配唱。這次的專輯,除了孫昊永,他也邀請到眾多歌手合作,而合作的藝人也將陸續公開。

金泰宇睽違兩年發行的正規專輯《T-WITH》意指「與泰宇一起」,配合專輯名中的「WITH」,除了主打歌以外的收錄曲都邀請到其他藝人一起合作,金泰宇這次也親自參與專輯設計、錄音、混音等製作工作,不只要讓樂迷們聽到感性歌聲,也能看到他在音樂上更加成熟的一面。

另外,金泰宇的全新專輯《T-WITH》將在7月3日正式發行。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