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Tiffany 新曲《IJWD》Remix 版音源

Tiffany

(圖片來源:Tiffany 官方網站)

少女時代成員 Tiffany 在韓國時間23日中午12點,公開首張個人迷你專輯主打歌《I Just Wanna Dance》的 Kago Pengchi Remix 版本音源。

新版本《I Just Wanna Dance》是與 DJ Kago Pengchi 合作,將歌曲改編成「Progressive Trance*」曲風,Tiffany 也特別為此填寫英文歌詞、重新錄音,賦予歌曲全新的生命力,與原版截然不同的動感節奏.非常好聽。

一起來欣賞吧!

關於音源版權

另外,Tiffany 將於6月10日~12日於首爾三成洞 SMTOWN SMTOWN COEX ARTIUM 內的 SMTOWN THEATRE 舉行三場《WEEKEND – TIFFANY (위켄드 – 티파니)》演唱會。(相關報導)

*Trance music (出神音樂) 是1990年代於德國興起的一種電子舞曲的類型,BPM (速度) 介於120至150,藉由重複短旋律與樂句,明顯地營造出張力的音樂形式,是一種混合音樂類型。 (來源:維基百科)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cntlu @ 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