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YG:SUA 也不是新女團成員

SUA

(圖片來源:OSEN)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繼 2NE1 後時隔七年將再度推出新女團,消息一出馬上引起各界期待,女團的成員組成也是熱議之一。

19日否認練習生 Jang Han Na 是新女團成員之一的 YG Entertainment,接著又於20日透露曾參加 Mnet《Unpretty Rapstar 2》的 SUA 也並非女團成員。

雖然 YG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對 SUA 在音樂方面的熱忱、潛力給予了高度評價,但他們表示 SUA 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所以並不是這次推出的新女團成員。

關於時隔七年推出的新女團,YG Entertainment 僅透露:「成員將有新面孔。」讓人感到好奇。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