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YG:不能把 SUA 與 Bobby 等比較

SUA

YG Entertainment 表示 SUA 只是練習生,不能把她與 Bobby、B.I、宋旻浩比較。

SUA 最近在 Mnet《Unpretty Rapstar 2》中有著不錯的表現,但因為她是大型經紀公司的練習生,所以不少網友、觀眾把重點放在她的背景,而不是饒舌實力上。

對此 YG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日前向韓國媒體 OSEN 表示:「SUA 出演《Unpretty Rapstar 2》一事,並不能拿來與已經出道的 Bobby、B.I、宋旻浩出演《Show Me The Money》作比較。SUA 需要根據她自己未來的努力,來決定能否在 YG 作為歌手出道,她在公司就只是練習生忙內,不是說她屬於 YG 練習生,YG 就會給予 (節目上的) 支援以及力量,她本人也很清楚這狀況,所以她總是非常努力地為節目做準備。」

該名相關人員接著說道:「SUA 在 YG 練習生中算是年紀最小的,才16歲就能站在這麼大的舞台,(出演節目) 對於她來說是珍貴的經驗,雖然現在可能會覺得很殘酷、很受傷,但這些都會成為她的補藥,讓她持續成長,請大家多多期待她的未來。」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