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安宰賢、具惠善21日兒科大樓進行捐款

具惠善、安宰賢 兒科大樓捐款(本文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安宰賢、具惠善在21日前往兒科大樓進行捐款,以代替舉辦婚禮。

20日完成結婚登記的「Blood 夫婦」安宰賢、具惠善,在21日前往首爾西大門區延世路的 Severance 醫院,為了兒科大樓的患者們,親自把婚禮費用捐贈給醫院。

因合作去年播出的 KBS《Blood》而結緣並成為夫婦的兩人,會選擇 Severance 醫院是因為這是《Blood》中的主要場景,他們在拍攝時常與住院中的兒童患者接觸,在他們苦惱可以如何去幫助這些小朋友時,想到不舉辦婚禮,而是將費用全額捐贈給此醫院兒科大樓的方法。

具惠善、安宰賢 兒科大樓捐款

這天的捐贈儀式由 Severance 醫院兒科大樓的韓尚元 (音譯,한상원) 院長與醫院醫療團隊負責接受捐款,以表達對安宰賢、具惠善的感謝之意,韓尚元院長表示:「在結婚這特別的日子,為了兒童患者而進行捐款,真的是很有意義的事,為了讓患者們能回到學校與家庭,兒科大樓的醫療團隊也會努力的。」

為了紀念安宰賢與具惠善的捐款,醫院決定將寫有兩人名字的牌匾掛在兒科大樓小兒心理治療室,而他們的捐款計劃會用於兒童患者疾病研究,以及製作休息空間上。安宰賢、具惠善夫婦表示:「我們希望透過對方學習為了他人而活的價值,所以希望透過結婚來做些有意義的事,也想給予辛苦地與病魔對抗的兒童患者們勇氣和希望。」

另外,安宰賢、具惠善會在今天晚上與雙方家人共進晚餐,以簡單的相聚來代替華麗的婚禮,而因為安宰賢現在正拍攝電視劇《灰姑娘與四名騎士》,所以為了體諒新郎,具惠善決定不去新婚旅行。

具惠善、安宰賢 兒科大樓捐款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Sports Chosu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