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MYSTIC Story 將推新女團,金秀玄、文彬妹妹 SUA 為成員

金秀玄、SUA
金秀玄 (左)、SUA (右) // 圖片來源:MYSTIC Rookies Instagram

MYSTIC Story 今年將推出新女團!

由尹鍾信創辦的 MYSTIC Story 旗下擁有多組實力派歌手如鄭仁、Hareen、Brown Eyed Girls、珍雲... 等,他們也一直在規劃推出新女團,並在去年開設名為「Mystic Rookies」的 Instagram 帳號,介紹旗下練習生、更新練習生們的動態。

5月4日,MYSTIC Story 透露:「公司首組女團預計為以六人形式,在今年下半年出道。」同時確認金秀玄與 SUA 會是新女團的成員。另外,根據韓國媒體 SPOTV 的報導《SPOTV News》,新女團成員包含已曝光過的練習生,及尚未露面的日本練習生。

金秀玄在知名網路劇《A-TEEN》中的表現亮眼,參加過《Unpretty Rapstar》第二季的 SUA (本名文秀雅) 則是 ASTRO 成員文彬的妹妹。

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