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IRENE、SEUL GI 登義版《L'OFFICIEL》

IRENE@義版《L”OFFICIEL》(來源:SMTOWN@Vyrl)IRENE (本文圖片來源:SMTOWN@Vyrl)

IRENE、SEUL GI 登上時尚雜誌《L’OFFICIEL》義大利版五月號。

《L’OFFICIEL》義大利版以「年紀輕輕卻已是世界知名的亞洲代表」為主題,介紹亞洲各國的代表人物,而韓國正是 Red Velvet 成員 IRENE 與 SEUL GI。《L’OFFICIEL》以「同時擁有世界共通的高人氣,與韓國固有的魅力和美麗」形容 Red Velvet,對於她們擁有的多樣魅力讚賞不已。

除了 IRENE 與 SEUL GI,其他亞洲代表還包括中國演員張辛苑、日本女模 Emma…等人。

SEUL GI@義版《L”OFFICIEL》(來源:SMTOWN@Vyrl)SEUL GI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he Fac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