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又!吳海英》收視率大幅上升

《又,吳海英》主海報

(圖片來源:CJ E&M)

由 Eric、徐玄振 (徐賢真)、全慧彬等人主演的 tvN 戲劇《又!吳海英》本周播出的收視率大幅上升!

《又,吳海英》講述兩名相同姓名的女人「吳海英」與能夠預見未來的男人「朴度京」之間發生的浪漫愛情故事。而目前已經演到第六集的《又!吳海英》,根據韓國尼爾森收視報告,5月16日的收視率為5%、5月17日的收視率是6.1%,比第一集的2.1%多了整整4%。

根據劇組的「收視率公約」,收視率突破3%,將邀請觀眾到拍攝片場;突破5%,將選出幾名名字裡有『吳海 (오해)』、『海英 (해영)』和『慧英 (혜영)』與 Eric 免費擁抱;突破10%,將抽選一名幸運觀眾與 Eric 進行一日約會

現在前兩項都已經達成,《又!吳海英》收視最後會不會突破10%呢?一起期待吧!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