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Jessica為新加坡版時尚雜誌拍畫報

Jessica @ L’Officiel 新加坡

Jessica 為時尚雜誌《L’Officiel》新加坡版拍攝畫報。

目前正以時尚品牌 Blanc & Eclare 首席設計師身份活動的 Jessica,日前為時尚雜誌《L’Officiel》新加坡版拍攝的畫報於近日正式公開。畫報當中,Jessica 穿著多款設計獨特、貴氣華麗的服裝登場,如同女王般氣勢十足的姿態與模樣,看起來非常地美麗。

而拍攝畫報之後,Jessica 也接受雜誌的訪問,內容提到「現在是否比較自由」的話題,Jessica 說:「這要看你如何定義空間與自由,當我專注在我的品牌、娛樂事業時,就非常忙碌,不過這是我的選擇,而我也想要這麼做。我也跟大家一樣,覺得為老闆工作有好有壞,只是有時候就是希望可以放個假。對我來說,現在比較不同的是…,雖然我有權利可以決定什麼時候要放假,但也就代表我有更多的壓力與責任需要去背負。」

而關於「正在進行的個人事業」,Jessica 說:「我的團隊跟我現在正在多方經營我的個人事業,很快就會有確切的公告。為了要給大家看到我最好的模樣,我給了自己很多的壓力,希望可以在適當的時機,把最好的成果呈現給大家!」

一起期待 Jessica 的新消息吧!

Jessica @ L’Officiel 新加坡

Jessica @ L’Officiel 新加坡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L’Officiel 新加坡版 官方網站 / Dispatch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