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iffany 獲得《秀冠軍》一位

Tiffany 5/18 秀冠軍一位

 (圖片來源:《Show Champion》推特)

5月11日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I Just Wanna Dance》的 Tiffany,以專輯同名主打歌於18日播出的 MBC MUSIC《Show Champion》獲得一位!而這也是 Tiffany SOLO 出道之後,獲頒的第二座音樂節目冠軍獎盃,非常值得慶賀!

節目節目之後,《Show Champion》於官方推特分享 Tiffany 拿著獎盃拍攝的認證照,並留言給予祝賀:「5月18日《Show Champion》的冠軍歌曲是?Tiffany 的《I Just Wanna Dance》!真心恭喜 SOLO 出輯!曲線美女神 Tiffany 獲得《Show Champion》的一位殊榮^^*

(原文:5월 18일 쇼챔피언 ”챔피언송”은? 티파니의 입니다! 솔로 출격! 각선미 여신 ”티파니”의 챔피언송 수상을 진심으로 축하드립니다^^*)

最後一起來欣賞 Tiffany 的演出與一位頒獎畫面吧!

《I Just Wanna Dance》

一位頒獎 + 安可舞台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BC MUSIC@ YouTube / 《Show Champion》推特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