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Han Hye Ri、Shim Chae Eun 六月出道

(縮圖)Han Hye Ri,Shim Chae Eun(來源:PRODUCE 101@官方網站)

(圖片來源:PRODUCE 101@官方網站)

Han Hye Ri (한혜리)、Shim Chae Eun (심채은) 將在六月以女團成員身分出道。

Star Empire Entertainment 19日表示,目前正準備在六月底推出女子團體,成員包含參加《PRODUCE 101》獲得第12名的 Han Hye Ri、第60名的 Shim Chae Eun,但尚未決定是以五人組還是七人組形式,隊名也不一定是「OMZM (올망졸망)」。

而 OMZM 的另外兩名成員 ─ Kim Yoon Ji (김윤지)、Kang Si Hyun (강시현) 能否一起出道也是粉絲關注的重點,但 Star Empire Ent. 並未透露更多細節。

大家期待新女團的出道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