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晉久:希望十年後再跟金智媛合作演情侶

晉久

(本文圖片來源:International bnt、影片截圖)

演員晉久日前在訪問中表示,希望十年後再與金智媛合作飾演情侶。

晉久在18日播出的 Arirang TV《Showbiz Korea》中接受訪問,分享《太陽的後裔》幕後故事、最喜歡的名場面等等相關話題,還有他對人氣的感想、未來活動等等。

主持先是問到晉久有沒有感受到自己的人氣,他表示:「如果說沒有,那就是在說謊,當然有,因為工作變多了,以前是拍攝和訪問都是有季節性,但現在卻是非常繁忙,拍攝、訪問同時進行,而且拍攝的類型愈來愈多,這些應該就是大家所說的人氣。」

在《太陽的後裔》中,晉久飾演的「徐上士」有不少肉麻台詞,問到他選舉最後的遺書告白作為名場面的原因以及對肉麻台詞的感想時,晉久回答說:「因為對喜歡『救援情侶』的觀眾來說,直到第16集以前,都覺得他們很辛苦,為他們心痛,雖然看到這些留言的時候,都很想告訴他們結局,但因為不能事先透露,所以只能忍著,我認為對於那些感到鬱悶的觀眾來說,這是像禮物般的名場面。至於肉麻台詞,我一點都不覺得困難,因為我作為演員,多倩演些比較黑暗的角色,這種軟軟、甜蜜的台詞是我的夢想,我也很想說這類型的台詞,可是卻常常都是以罵人台詞為主。」

晉久《Showbia Korea》

接著問到他會不會想再跟金智媛合作時,晉久表示:「當然想,智媛現在25歲,十年後就是35歲,感覺35歲應該會是個成熟的女人,想再次跟她拍攝一次成人的愛情故事,那種讓人擔心、悲傷的愛情故事,我很喜歡朴新陽前輩的《約定》,未來有機會想跟智媛拍這類型的作品,劇中的醫生角色跟智媛的形象也很適合。」

《太陽的後裔》特輯中,晉久與宋仲基的 SISTAR、AOA 之爭讓人印象深刻,對此晉久表示:「其實原本作家是在劇本上寫 Girl’s Day,但導演在現場問我們喜歡哪組女團,我說 SISTAR,仲基說 AOA,然後導演就叫我們自己決定用哪組女團名字,但那是從我嘴裡說出來的台詞,真不知道為什麼要跟仲基猜拳決定。」,主持表示最終是由晉久勝利,晉久聽到後說道:「正義會獲得勝利!宋仲基就只是喜歡 AOA 的男人。」,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除此之外,晉久還談到他在不久前開通 Instagram 帳號,並且有著眾多追蹤人數,一提到此事晉久就忍不住拍掌大笑,表示:「開通帳號後大家即時的反應很有趣,因為以前不會這樣,所以開通的時候有猶豫過,可是經紀公司和經紀人都說,如果要體會自己的人氣,社群網站是最快的方法,所以就去開通,現在覺得這件事做得很對,真的很有趣。」

最後一起來看看晉久的《Showbiz Korea》完整訪問片段吧:

訪問由 08:50 開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eWPC_Qodz0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ARIRANG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